久違的食記終於開始動工…
由於上班時間還是有點兒急迫
我決定還是先從短的開始寫起

第一天到台中的時候
小方決定先帶我去逛一中街
不知道腦子是哪裡不對了
就隨便走進了這一家…叫做「好功夫」的餐館

好吃嗎??
………………嗯………
我的相機拍照拍得可真美…( 玩起相機來

01.jpg   

其實先撇除食物來不說 ( 一間餐廳撇除食物不說,還真是有點悲哀 )
這間餐廳的設計還挺可愛的

07.JPG  

↑ 一隻瞎了眼熊貓還拿著鏟子要奸笑著要打人,你說可不可愛

05.JPG  

↑ 撞到玻璃的瞎了眼的熊貓(左上)、拿著鏟子要打人的邪惡瞎了眼的熊貓(左下)
  感覺上才剛打完人屍體還在地上就轉過身來面對記者比了一個ya而上報紙的瞎了眼的熊貓(右上)
  不知道哪裡亂入的瞎了眼的熊貓假扮的豬鼻子蝙蝠俠(右下)
  你說可不可愛??

 

01.jpg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要尊重它是一間餐館
所以我還是要介紹一下當天我們所點的咖哩飯

1.吉列炸雞排

 09.JPG 08.JPG  

2.吉列炸豬排

10.JPG 11.JPG  

幸好在裡面都找不到刮鬍刀

看起來醬汁油亮亮的,純粹是我的相機太夠力
不難吃,可是也不到好吃
一般般到………自己在家裡煮出來的大概也是這個樣子

雞排很嫩,豬排比較硬
醬汁只給幾蘇蘇啊,多要醬汁居然要五十大元
只能說老闆…你的醬汁這麼平凡還這麼不懂得做生意
要不是因為我初來乍到台中一中街,找不到個正餐填飽肚子
等改天我在台中混飯吃了,你以為我還會再走進來嗎??

01.jpg  

至於價格嘛…

06.JPG  

這就是為什麼老闆不用撿盤子的原因
………………因為我沒有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