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318西堤GO

除了好好吃一頓慶祝之外,我們還另外想了一個要交換禮物的活動。

雖然這個交換禮物的活動是一路從跨年延後到3月18號的,不過有心辦成還是讓人開心啊。

(畢竟說要交換禮物這個嘴砲大概打了五年了吧)


左邊黑色的是林瑋瑋給我的禮物、右邊白色的是我給林瑋瑋的禮物。

02.JPG  

左邊黑色的袋子的確跟內容物有關、右邊白色的袋子卻跟內容物無關,純粹是我沒袋子可以裝。

 

其實左邊這個袋子乍看之下是黑的,其實他有兩面。

04.JPG 03.JPG  

聽說店員包裝得很謹慎,因為林瑋瑋一直用殺人般的目光盯著店員包裝…

 

而內容物呢………………鏘鏘~

01.JPG  

兩隻貓咪的存錢筒。

應該不用附上使用說明了吧??

 

 

至於我送他什麼??

我忘了拍照

所以只好直接從拍賣盜圖

 

衝著安心亞好正我就買了~我自己也好愛這個包說XD

雖然超出預算一點點,不過要送給朋友的就不要計較太多啦~~

 

至於為什麼沒有合照??

因為………林瑋瑋說他最近胖了堅持不跟我照相~"~就降。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