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自己從無名搬到這裡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只是想換個新氣象吧~

雖然這邊朋友比無名少,不過…現在看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少…

所以我寫得爽就好

 

 


 

 

既然搬家這麼值得紀念,那麼,第一篇文章也來寫一篇值得紀念的事情吧!!

 

3月18日。

一般來說,除了隔天就會發生鮪魚肚槍擊命案之外,應該也沒什麼特別的。

當然,如果這天是你叔叔嬸嬸阿公阿罵把拔馬麻阿姐阿弟的生日或是交往結婚生小孩的日子例外。

這天對我跟我的好姊妹來說,是特別的日子。

比起我12月1日生日或是她9月13日生日來說還要重要。

而且這麼重要的節日,居然在我們相識了第十年──也就是今年,才第一次慶祝。

雖然有點匪夷所思,不過也更顯得100年的3月18號有多特別。

 

為什麼今天如此特別呢?

其實也只是當年 春 ……為了夢中情人而做起美夢的兩人,用夢中情人的背號而選的日子而已。

詳細情形已不可考,我也不想說。

 

Anyway,百年的318,我們決定吃點比較特別又不要那麼特別的餐廳。

結果因為時間關係反而匆匆決定了吃西堤

反正也好久沒有吃了咩………(自我安慰)

 

 

接下來就是不免俗的食物照片囉~

( 順便測試了一下我的小紫正妹相機wx5的功能,結果我還頗滿意 )

詳細名稱請至相簿查詢~

 

 開胃菜

開胃菜   口感還不錯,那個咖哩醬大加分!!

開胃菜  左邊跟右邊那個各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不是我吃的),只記得口味酸酸甜甜,頗妙。

 

 麵包

前菜    這東西真是超好吃!!尤其是那個馬鈴薯搭配起鬆軟的麵包真是絕配~

 

 沙拉

沙拉  馬鈴薯多了點,普普通通,不太適合正在減肥的我,所以我只吃一些些。

沙拉  上面那個貌似蝦卵的東西其實是柳橙,咬開來柳橙味會從嘴巴裡炸開,十分有趣。

 

  湯品

湯 湯  就是鮮濃好喝而已。

湯品  …………不是我喝的我也忘了喝一口。

 

  沙瓦

莎瓦  檸檬的。但我還是偏愛陶板屋的桑葚醋汁。

 

 主餐

主餐 牛肉好吃但是乾,魚好吃但是味精太多。不過整體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主餐  跟我的牛肉一樣都是酥烤的,只是因為她單點所以份量比較大。

 

 

   甜品

甜點  右上角是巧克力漿蛋塔,左下角是冰淇淋,可將巧克力先挖到冰淇淋上吃,好吃但我吃不下了。

甜點  ………我想全世界的焦糖布丁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飲品

飲品  左邊那杯裡面還有類似寒天口感的膠原蛋白凍,葡萄味香檳,右邊就是單純的芒果冰沙。

 

 

另外,我們還舉行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可是我寫得好累所以下次再寫~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